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商合杭及郑阜高铁红线内公用通信网络工程联合施工采购

   日期:2019-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商合杭及郑阜高铁红线内公用通信网络工程联合施工采购(招标编号:AHTTZB19017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商合杭及郑阜高铁红线内公用通信网络工程联合施工采购(招标编号:AHTTZB190172),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商合杭高铁安徽省境内全长线路长519公里,共9段隧道、长度合计10.398公里,新建车站17个、面积合计23.55万平方米;郑阜高铁安徽段全长64公里,新建车站2个、面积合计2.5万平方米。旅客列车设计速度均为350km/h。

本项目包含商合杭及郑阜高铁红线内公用通信网络工程无线网主设备、传输光缆、室分系统、电力配套的施工服务。完成施工范围内的无线主设备安装、传输光缆、室分系统、电力设备安装及与所有设备相关的缆线布放(包含天馈系统)、机架、走线架、槽道安装等。

建设地点为商合杭及郑阜高铁安徽省范围内(红线内)。预估投资不含税约1331万元,含税约1470万元。其中:电信公司预估投资不含税约196万元,含税约216万元;移动公司预估投资不含税约226万元,含税约249万元;联通公司预估投资不含税约206万元,含税约227万元;铁塔公司预估投资不含税约702万元,含税约776万元;

1.2 计划工期:接到招标人开工通知后,60个日历日内完成。

1.3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4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和招标人制定的各项规范要求

1.5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6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综合折扣率(on)不高于85%,折扣部分包含施工费、乙供材、辅材;安全生产费、规费不打折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

有效的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须具备自2017年以来同类施工项目(铁路红线内)的相关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签订的同类施工项目合同累计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章页)作为证明材料,如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和订单作为证明材料,如采购方采用线上电子平台方式下达订单,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和线上订单作为证明材料。单项合同时间和金额以合同为准,框架合同时间和金额以订单为准。原件备查。如投标人提供信息不全或错漏、扫描件不清晰等将不作为业绩计入总量。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人员要求:

2.4.1 至少1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4.2 至少配备1名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通信与广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4.3 至少具有1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以上人员需提供有效证书及2019年1月至今至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2.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信誉,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除外;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待查);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4)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其他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6月13日至2019年06月18日。

4.1.2 招标文件获取

4.1.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一(电子获取):

投标人应委托经办人按下文

投标人应委托经办人携带下述文件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

4.1.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人民币(不接受现金),售后不退。本次发售不接受现钞,请银行转账或者现金存柜,并在凭证上注明投标人名称或简称、项目编号(190172)及用途、金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7月4日0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