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润怡宝2019年军运会推广宣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华润怡宝2019年军运会推广宣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Z)JZBGG2019060006号根据项目进度,华润怡宝2019年军运会推广宣传项目已具
华润怡宝2019年军运会推广宣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JZBGG2019060006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怡宝2019年军运会推广宣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资质:需提供完整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税务登记证;公司的注册资金200万以上;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增值税发票样本
B、公司实力:从业年限(3年以上);公司规模(30人以上);服务团队(传播、创意、公关、设计、执行专人专岗,且从业经验丰富);有快消品行业服务经验;近三年内服务过中国500强企业或知名企业(企业在中国国内依法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企业具有完善的自主品牌,生产经营管理规范,产品质量领先,近三年内在终端有产品连续销售,在国内市场同类产品中具有一定销售规模/近三年内企业通过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或食品安全认证近三年内是中国各省省内20强企业(国营/民营))
C、业务能力:品牌活动策略、推广传播能力;平面创意设计能力;线上媒介策略制定及全国媒介资源整合能力;视频脚本创意及拍摄能力;具有公关活动落地执行能力。
D、服务承诺:团队具有专业能力,团队负责人从业年限10年以上,团队成员从业3年以上;配合度高,且按照双方确认的时间进度交付工作;7*24小时响应机制、根据客户正式反馈进行修改,每稿修改不低于3次。
针对以上内容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有效的3证复印件、有效证明注册资金的文件、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增值税发票样本、公司介绍、过往服务案例及证明文件、按标准提供5项能力以往案例或项目提案文件、团队成员履历、服务承诺书
2.业绩要求:无
3.项目经理:无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