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錾高水电站 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 保险服务项目任务

   日期:2019-06-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 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保险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RR19-ZB1-ZB

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

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

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

保险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RR19-ZB1-ZB-44-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 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保险服务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錾高水电站位于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境内叶尔羌河干流山区下段,是《新疆新华阿尔塔什水库回水至喀群引水枢纽河段水力发电规划》推荐的近期工程,为引水式电站,其上游为阿尔塔什水利枢纽,下游为恰木萨水电站。工程主要由拦河引水枢纽(混凝土坝、泄洪建筑物、鱼道、生态电站、引水闸)、输水建筑物(输水隧洞、输水渠道)、前池、压力管道及电站厂房等主要建筑物组成。电站总投资约17.9亿元,总工期预计40个月,项目法人为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 (以下简称錾高公司)。錾高公司系新华发电控股的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 下辖的项目公司。

水库正常蓄水位1611m,正常蓄水位相应库容1656.1万m³,死水位1608m,死库容1045.1万m³,调节库容611万m³,压力前池正常水位1608.0m,电站总装机容量185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5.653亿kW·h,装机年利用小时数3054h,其中主电站装机容量18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5.25亿kW·h,发电流量375.6m³/s。生态电站装机容量5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0.4亿kW·h,发电流量41m³/s。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工程规模为中型。

2.2 招标范围: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

2.3服务期限:2019年7月19日0时起至2023年11月18日24时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保险公司。投标人为法人单位 的,应提供一级法人单位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3.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3投标人近五年应具有单项保费规模不少于300万元的水电建工项目承保业绩(不含再保险分入业绩),且同时应具有单笔已结案件赔偿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水电建工项目理赔业绩。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

4.1.1报名期间:2019年6月14日起至2019年6月18日16:3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