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光源集团长兴分公司孝感供电公司110kV-120kV输电线路跨高速区段安装导地线后备线夹工程物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光源集团长兴 孝感供电公司110kV-120kV输电线路跨高速区段安装导地线后备线夹工程物资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614
光源集团长兴 孝感供电公司110kV-120kV输电线路跨高速区段安装导地线后备线夹工程物资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614_102122569
开标时间:2019-07-0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孝感市诚平招投标代理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物料的投标。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5)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验证。
(6)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验证。
(7)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8)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和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9)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投标产品关键性部件必须自行加工和组装。
(10)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工序的工艺文件、作业指导书,且能保证产品生产的需要。各个工序按工艺文件执行,并具有可追溯性。
(1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出厂检测能力,包括试验场地、试验设备和试验人员。
(12)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有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的进厂检验制度,并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原材料组部件管理具有可追溯性。
(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供货数量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15)招标人有权对厂商进行资质能力现场核实,如经核实该厂商不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资质能力,或因厂商不积极配合造成现场核实工作无法进行的,招标人将视厂商不具备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资质能力。该厂商参与本项目的所有投标都将在评标时被否决。
(1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为相应标段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为本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在同一物料中同时投标的;
●被授权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
●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因不良行为暂停、取消或永久取消中标资格的;
(17)在投标文件中附上“重法纪、讲诚信”承诺函。
3.2 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其中,两类或者多类货物组合集成的产品须同时满足被组合集成的各类产品的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不满足任何一条的投标将被否决。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