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核通辽铀业有限责任公司钱家店铀矿床钱Ⅳ块地浸采铀工程前期工程场平及厂外道路(基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中核通辽铀业 钱家店铀矿床钱Ⅳ块地浸采铀工程前期工程场平及厂外道路(基层)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中核通辽铀业 钱家

中核通辽铀业 钱家店铀矿床钱Ⅳ块地浸采铀工程前期工程场平及厂外道路(基层)工程施工 招标文件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核通辽铀业 钱家店铀矿床钱Ⅳ块地浸采铀工程

前期工程场平及厂外道路(基层)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HSY18GCGN0041/01

1.招标条件

中核通辽铀业 钱家店铀矿床钱Ⅳ块地浸采铀工程前期工程场平及厂外道路(基层)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HSY18GCGN0041/01)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现由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 采用自行招标模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厂外道路全长1.115Km,路面宽5.0m,路基宽6.0m, 采用四级厂外道路标准,包括三座过水涵洞。场平包含水冶厂区、生活区、集配液区土方开挖回填,开挖方量731m3,回填方量100884m3

2.3计划工期: 50个工作日。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8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9月19日;

2.4 招标范围:

中核通辽铀业 钱家店铀矿床钱Ⅳ块地浸采铀工程前期工程场平及厂外道路(基层)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保。具体范围如下:

厂外道路(基层)路基、路面以及管涵施工,路基施工主要包括清表、填土、碾压,路面主要包括天然砂砾(21cm)、水稳层(10cm厚)3座管涵总长为27m(双管直径为0.5m)。场平包含水冶厂区、生活区、集配液区土方开挖回填,开挖方量731m3,回填方量100884m3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图纸、规范、合同条款、工程量清单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等级: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项目经理应当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安全员资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应当取得安全员资格证书(C本)。

4) 业绩要求:具有同类工程业绩。

5) 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自2019 6 15 日9时起,不少于5个工作日;

4.2招标文件的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将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将标书款打入下列指定账户(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打入):

收款人名称: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

报名时需同时在线提交投标确认回执(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标书款电汇凭证、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平台主页滚动栏)、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与报名人需一致)、招标文件领取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以上几个文件需打包压缩后再上传或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之后方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若需邮寄纸质版招标文件,标书款应增加邮资50元人民币,请在报名的同时把标有详细的通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7 9 9 0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