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伽师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取水、供配水工程)自动化控制及信息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伽师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 由喀什地区发改委喀发改农经【2019】165号、267号批复,工程总投资17.48亿元,建设资金来
">

1. 招标条件

伽师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 由喀什地区发改委喀发改农经【2019】165号、267号批复,工程总投资17.48亿元,建设资金来源国家补助及地方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伽师县铜兴水务投资建设,现对伽师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 自动化控制及信息化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取水工程区位于疏附县境内,由取水口、输水干渠、沉砂调节池、总水厂组成;输水工程位于疏附县、疏勒县和伽师县境内,由干管及配套各类建筑物组成;供配水工程位于伽师县境内,由输水支管工程、分水厂工程 、内部管网改扩建工程及入户工程共四大部分组成。工程完工日期2019年11月30日。

2.2招标范围:自动化控制及信息化系统工程包括过程监测及**、自动化控制及保护、通讯、应用开发、系统数据接入及集成、总水厂及伽师县等调度中心实体环境以及数据库、模型库和与外界交换信息的接口等系统;以上全部内容的系统设计、软件开发、配套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集成、检测、试运行、验收、2年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等方面具有设计、质量控制的能力,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6月20日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对应的“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