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度若羌县重点防护林工程封育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_2">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度若羌县重点防护林工程封育项目已经由新发改投资【2018】310号文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_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度若羌县重点防护林工程封育项目已经由新发改投资【2018】310号文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施工评标办法为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XJHYRQ-201903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3.工程规模:封育面积2万亩,其中:播种造林0.72万亩;封育围栏28.5千米、标志牌3个、宣传牌17个以及抚育管理等

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需具备独立法人资质,且无不良记录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19617日10时30分

2019621日19时00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