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晃县2018年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新晃县2018年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招商公告一、招商条件本招商项目新晃县2018年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

新晃县2018年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招商公告

 

一、招商条件

本招商项目新晃县2018年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已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019-431227-66-03-009068,招商人为新晃侗族自治县经济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招商代理机构为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 。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将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2.1、项目

2.2、建设工程内容及规模:土地平整、灌溉排水、田间路桥、农田防护和生态保持、其它工程等。投标人负责包括项目选址、测量、勘察、设计、项目验收直至取得耕地指标确认的全部工作;全额负责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工程施工费和其他费用等直至获得耕地指标缺所需的所有资金。

2.3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计划总投资约21704万元,项目单位自筹资金(最终造价以财政、审计部门审定的结算价、决算价为准)。   

2.4、计划工期:180日历日;

2.5、质量标准:

2.5.1 设计质量要求: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土地项目规划设计规范》(TD/T 1012-2016)要求的设计深度,且最终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备案。

2.5.2 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土资源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00)、《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标准及设计图纸要求。

2.6、招商范围:

2.6.1第一部分:筹集耕地占补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工程施工费和其他费用,直至获得耕地指标确认所需的所有资金。

2.6.2第二部分:项目选址、测量、勘察、设计、项目验收直至取得耕地指标确认的全部工作。

2.6.3第三部分:规划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测量、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及施工后续服务。

2.6.4第四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招商人签字认可、并通过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的能力;湖南省外施工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3.2.1投资

3.2.2设计

3.2.2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从事土地规划行业的相关专业证书,为投标人企业在职人员。

3.2.3人员配备:设计负责人1人,其他设计人员由投标人根据项目情况配备。

3.3 施工

3.4投标人需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设计负责人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3.6联合体投标人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各自的分工和权利义务;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超过3个;联合体牵头人以联合体协议书为准。

3.6.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与招商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评标办法

4.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4.2、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投标保证金及招商诚意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捌拾万元整(800000.00),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5.2招商诚意金的金额为:叁仟万元整(3000.00万元),招商诚意金必须是从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招商人的招商诚意金托管账户管理。

5.2.1本项目为招商招标项目,由中标商投资建设,所以要求投标人具备投资融资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及能满足项目建设的资金实力。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的,须在(2019年6月18日17:00分前)将招商项目招商诚意金转入托管账户,以到账为准。

5.2.2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新晃县2018年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 招商诚意金,如果没注明是“新晃县2018年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 招商诚意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责任由投标人申请人承担。未按要求提交资金实力保障金的投标申请人将不予接受其投标申请。

5.2.3招商诚意金的托管账户

开户

账    号:中国建设银行新晃县支行

招商诚意金到账查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