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岳阳县2019年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岳阳县2019年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岳阳县2019年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岳县发改[2

招标公告

岳阳县2019年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县2019年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岳县发改[2019]93 号文件批准,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岳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和地方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主要工程内容为:隐患里程范围内的波形钢护栏、单柱式交通标志、反光镜、警示桩、标线、轮廓标等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具体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设计文件)。

4.工期要求:计划工期6个月(以开工令时间为准),

5.质量要求: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竣(交)工达到合格标准;

6.保修要求:缺陷责任期2年,保修期5年;

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根据湖南省交通厅“湘交计统(2016)94号”文件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养护资质交安乙级,(公路养护从业单位(资质)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6年养护资质从业单位资质许可的通知》;湘交函【2017】51号文件中的湖南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或《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湘交函【2018】88号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湖南省2018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湘交函【2018】443号湖南省2018年度新增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和湖南省2018年度公路养护资质企业名称变更名单为准)。并取得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一级达标证,并在“岳阳市建筑业企业评审委员会”信用评定等级为A及以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公路与桥梁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总工具有公路与桥梁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均应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均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近一年五险一金缴纳证明),以上人员均无在建工程;

3.投标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所有人员须注册在本单位并已交通系统已经备案,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具有有效入湘施工登记证。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最近第三年~最近第一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6.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报名。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在最近三年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8.业绩要求:近三年(报名截止日往前推36个月)独立完成交(竣)工单个合同段金额在1000万元里程不少于200公里的类似安保业绩,类似业绩需提供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和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业绩查询截图打印页。公路工程包含安保工程不作为类似业绩。

四、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办法采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资审方式为资格后审。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投标人请于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21日17时0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