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沙县烟草公司平改坡维修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湖南省工程建设监理 受湖南省烟草公司长沙市公司的委托,组织《长沙县烟草公司平改坡维修改造工程》公开采购工作,现邀请合格投

湖南省工程建设监理 受湖南省烟草公司长沙市公司的委托,组织《长沙县烟草公司平改坡维修改造工程》公开采购工作,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投标。

  1. 采购人 二、 三、采购项目 四、采购编号:SJ-121-2019-05-04
    五、采购项目情况:
    (一)项目概况:我公司办公楼和对面的综合楼都已修建多年,屋顶为平面,既不隔热,也不美观,下大雨时经常出现漏水的情况。长沙县政府对房屋建筑提出了平改坡的要求,以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因此,我公司需对两栋楼的屋顶进行美化、防水、平改坡处理,招标控制价为1453463.49元。
    (二)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后勤楼屋顶平改坡,部分拆除、部分墙体的添加及抹灰,屋面及墙面的防水等;办公楼屋顶平改坡、部分墙体的抹灰,屋面及地面的防水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三)工期:60日历天(开工计算时间以双方签订施工合同后,甲方发出开工令起)。
    六、本项目标段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投标人的资质条件:
    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投标人营业执照有效。
    2、(1)投标人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2)投标人企业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3)拟任 3、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且须在长沙地区设有常驻机构;
    4、投标人参加此项目招标的前三年内,没有受到政府部门通报批评、警告、罚款、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暂扣或吊销执照等的处罚(投标人需提供承诺函);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务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七、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非三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资质要求第2条所需要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附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八、采购文件的取得:
    1、采购文件的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24日17:00,每天9:00~11:30,14:3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