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鹤壁市淇县豪门盛世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鹤壁市淇县豪门盛世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QXZB-2019-45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鹤壁市淇县豪门盛世城市棚户区

鹤壁市淇县豪门盛世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XZB-2019-4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淇县豪门盛世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次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淇鹤壁市豪门盛世置业 的委托,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一标段:1#、2#住宅楼;二标段:3#、4#、5#、6#、7#、8#楼设计图纸全范围施工。

 2.3建设内容:一标段:1#、2#住宅楼;二标段:3#、4#、5#、6#、7#、8#楼 。

 2.4 建设
   3.1.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3.1.3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现场管理岗位人员 不少于五人(至少包括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

  3.1.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 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息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投标人无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曝光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6月18 日—2019年6月24日在本招标公告公示期间到《淇县 网》网站附件下载【附件1:施工招标文件】、【附件2:工程量清单】、【附件3:施工图纸】。

4.2 招标控制价在开标之日前七天在本次招标公告同一媒体进行公布。

4.3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不具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5.招标文件的澄清和答疑

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等情况的通知,均在《淇县 》网站进行公示;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此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公告为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