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点金PC版和点金财富版科创板行情交易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日期:2019-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中金国际招标 受华龙证券股份 的委托,现对该单位的“华龙证券股份 点金PC版和点金财富版科创板行情交易项目”采用单一来源

    甘肃中金国际招标 受华龙证券股份 的委托,现对该单位的“华龙证券股份 点金PC版和点金财富版科创板行情交易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谈判文件编号1259-19235

二、谈判主要内容:点金PC版和点金财富版科创板行情交易项目

三、项目特点

1、必要性:原有交易模块在用户体验、界面设计上也比较落后,通过设立科创板专区可以满足当前形势下的客户服务要求,让用户享受更佳的交易体验。

2、延续性:华龙财富版APP除了新增单独的行情交易专区模块,还支持原有交易模块的科创板交易。因此需要在原有行情系统、交易系统基础上增加科创板相关改造内容。目前华龙点金PC版和财富版APP行情交易合作商为思迪信息。

3、安全性:因该项目是在原系统基础上改造,对系统运行的稳定和安全有极高要求,并要求无缝对接。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深圳市思迪信息技术股份

、供应商应具备资质: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谈判文件获取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2019620日至2019624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7:30。

2、谈判文件获取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