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轻置业物业性维修维护和消防系统维保建库(消防系统维保企业库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广轻置业物业性维修维护和消防系统维保服务建库(消防系统维保服务企业库第二次)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
广轻置业物业性维修维护和消防系统维保服务建库

消防系统维保服务企业库第二次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广东省广轻置业 委托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 ,就消防系统维保服务企业库第二次招标事项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选取专业库入库单位5家,具体招标事宜公布如下:

一、建设

二、工程

三、项目

建库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如上级部门发生政策调整或有更新规定,建设单位有权适当调整服务期限、合理增减入围企业数量或者终止使用本企业库,或因为承包人不遵守发包人的各项规章制度,发包人有权终止承包人的合同)。

五、工程质量标准:工程质量必须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合格标准。

、招标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资金来源:自筹

承包方式:按招标人提出的要求,投标人根据工程现场实际情况、工程性质、工程特点等要求,由投标人对招标人提出的维修、改造工程范围包项目深化设计、包施工、包材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税收、包协助报建、包验收合格、包因验收不能通过所需要发生的整改费用、包现场总体组织和协调进行承包,按施工期相关主管部门发布的定额采用清单计价下浮的方式,工程量按实结算。

入库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2、入库申请人应持有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入库申请人已按照附表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入库申请人声明》

4、资质要求:

①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②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5、

项目经理1名,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或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小型

注: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小型

6、入库申请人在递交报名文件时须按要求提交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企业报告(包含基础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报名。

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报名。

十、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入库者,请于2019年620日至2019年626(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由入库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24楼2405室) 报名并

报名时需要提交的书面报名资料如下: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复印件)

6、拟委派

7、拟委派项目专职安全人员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近半年社保证明2019年1月至6月(复印件)

8、拟委派技术负责人中级职称证书、近半年社保证明2019年1月至6月;(复印件)

9、《入库申请人声明》;(原件)

10、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企业报告打印页(复印件)

注:1、所有报名资料均须加盖公章。

2、已在物业性维修维护企业库的单位不能参与本库别的投标报名。

十一、若报名的潜在投标人或通过资格审查和有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5名时本次建库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重新组织招标。

招标

邮箱pj3gdgj@163.com

附表一

入库申请人声明

(招标人)

按照建库公告的要求,本公司就参加广轻置业物业性维修维护和消防系统维保服务建库消防系统维保服务企业库第二次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1、我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2、我单位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行贿记录;我单位同意同街相关部门签订廉洁合同;

3、我单位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4、我单位入库报名截止时间前3年内入库申请人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我单位入库申请人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次建库工作,且与建设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6、我单位没有被招标人拒绝投标,并纳入招标人黑名单内。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并自愿停止参加广州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三个月并退出广轻置业物业性维修维护和消防系统维保服务企业库。

申请单位

申请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签章)

技术负责人(签名):

申请单位被委托

申请日期:

\",\"hits\":71,\"enrollEndDate\":41350669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