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核二三公司漳州项目筹备处单层甲供仓储钢结构厂房设计施工项目任务

   日期:2019-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漳州筹备处生产临建仓储钢结构厂房设计及施工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漳州筹备处生产临建仓储钢结构厂房设

漳州筹备处生产临建仓储钢结构厂房设计及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漳州筹备处生产临建仓储钢结构厂房设计及施工项目(项目名称)进行企业自主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

   标段

   招标编号: CNEC03022007000-GCZB-19-0002   

   资金来源:已落实                   

   建设

   基本概况:本工程位于福建省漳州市东山湾云霄县列屿镇东北侧中核二三公司漳州筹备处生产临建区,拟将漳州筹备处生产临建仓储钢结构厂房设计及施工项目外包

3. 招标范围

1)   中核二三公司漳州筹备处生产临建仓储钢结构厂房,主体结构为钢结构厂房,厂房名称及外形尺寸如下:

库存名称

级别

建筑

面积(㎡)

尺寸

(M)

高度(M)

跨距

建筑类型

主要要求

棚库1

B2

4950

110*45

12

2*11.25

单层

窗下为砖砌体(1.2米),靠近大门处均设立办公室,面积约30m2,单独开门,人员出入无需通过仓库区域;       

大门尺寸均需满足4米*5米,大门上设人员通行的小门;

本仓库为二个车间合为一个大车间,中间不设隔板,内设两台电动单梁起重机(1台10t,1台5t);

棚库2

B2

2530

110*23

8

2*11.5

单层

窗下为砖砌体(1.2米),靠近大门处均设立办公室,面积约30m2,单独开门,人员出入无需通过仓库区域;       

大门尺寸均需满足4米*5米,大门上设人员通行的小门;

B2级库房要求:

1由能抵御大气环境及防火的密闭空间构成;

2地面经过铺砌或为不产生尘土的致密材料构成,地面卫生要保持清洁;

3库内必须通风良好,雨季每天检查屋顶、窗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2)   工作范围:

l  设计(包括土建基础、地坪设计、钢结构设计、吊车梁设计(包含动力电源设计)、室内照明设计、给排水设计、消防工程)

l  土建基础及地坪施工

l  钢结构的制作、涂装防腐、运输和安装(含地脚螺栓)门窗和墙面屋面整体工程维护等(含室外雨水管安装施工)

l  防雷接地工程

l  消防工程(放置型消防灭火器除外),包含安全通道。

l  水电接入点至施工区域的水电接入工作

3)   发包人自行分包的工程项目

l  室内外给排水工程(室外雨水管安装除外)

l  室内照明工程(包括电缆敷设、配电柜及电源箱采购安装、电缆端接、照明等级采购安装等)

l  室内消防工程(指灭火器的采购安装)

4. 工期要求

暂定工期90日(日历天)。具体工期按招标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若因上游条件变化影响,工期也将发生适应性变化。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项目及相关服务,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2) 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 投标人必须具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设计具备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委托具备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的单位。

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管理部门颁发的二级建造师或二级以上建造师(已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类)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在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 ecc.com/portal/index.do)。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制作费,投标人需于招标公告时间内在完成注册、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无法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7. 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开标截止时间:为 20190715 10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