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于都县]赣州嘉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学生床架项目(项目编号:GZJY2019-YD-G003)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赣州嘉宇 受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的委托,对其学生床架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一)招
赣州嘉宇 受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的委托,对其学生床架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GZJY2019-YD-G003

(二)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单价(元)

预算金额(元)

1

学生床架(国产产品)

1500

1、总体规格尺寸要求:

学生铁架床为钢制结构双层床,外尺寸长2000mm(±5mm)×宽900mm(±5mm)×高1900mm(±5mm)。上下层床铺间净空层高1150mm(±5mm),底层床沿下边离地净空高250mm±5mm,双层钢制铁架整床净重≥55kg

2、详细技术参数:

1)床架立柱:高为1900mm4根床脚立柱主架采用尺寸规格≥40×40×1.2mm方管,与立柱主架相连的前面各4根(共8根)横杆尺寸规格为≥25×25×1.2mm方管与床架立柱焊接牢固,上下铺床头床尾两端与立柱焊接相连的横杆之间分别用≥3根尺寸规格≥25×25×1.2mm方管焊接相连,增加床脚架的稳定性和牢固性,有效防止学生掉落。

2)床铺框架:床框主架采用规格为≥85×35×1.2mm扁管,床框主架四周的内侧设有≥15mm×1.2mm的床板承重边条。承重边条位于床框架内侧四周,与床框主架无缝满焊焊接或折弯后成“”型,焊接口处打磨平整,无凹凸感、无毛刺、无虚焊、无焊穿、无焊瘤。承重边条上焊有≥5根尺寸规格≥25×25×1.2mm方管做横托加强筋,承重边条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往年因床面板底部的加强筋焊接不牢、脱落,造成床板塌陷,发生事故。

3)床面板:采用1.0mm冷轧钢板冲内凹四方型透气孔便于透气,每张床面板底部采用焊有≥5根尺寸规格≥25×25×1.2mm方管做横托加强筋,横托加强筋与承重边条相焊接。床面板整张放置在床框主架承重边条上,床面板与床框主架成同一水平面,床面板与床框主架牢固焊接为一体,不会摇晃和松动,使整张床面板平均受力,不会坍塌和断裂,提高学生床架的安全性和承重能力。

4)上下床铺与床架立柱的链接:为了便于日后学生宿舍床架的拆卸和安装,上下床铺与4根床脚架立柱采用卡口式链接,床铺卡头与床立柱卡口相吻合,无间隙,不松动。

5)连接挂件:经冲压一次成型材质厚度≥2.5mm的优质冷轧钢板。

6)上铺安全护栏:上铺护栏长≥1320mm(±5mm),床面以上高度≥260mm(±5mm),上铺护栏中间设有两根以上与护栏相连接的竖条圆管插入床架,上铺护栏采用规格≥φ19×1.2mm家具圆管自动弯管而成,护栏成弧形直角,护栏活动式插入在床铺框架内,护栏插孔口套有塑料胶套,避免毛刺伤害学生,也使护栏更加牢固,护栏另一侧通过圆头螺丝固定在床立柱上,使护栏不被拔起,又可在需要拆除时方便拆卸。安全护栏板缺口长:500600mm(±5mm

7)床架爬梯:根据用户需要在左侧或右侧设置爬梯,采用尺寸规格为≥φ19×1.2mm家具圆管做楼梯,根据人体使用舒适性设计,楼梯采用弧形设计向外伸出90mm(±5mm)距离,楼梯上下分为三个台阶,适合人体攀爬,有效避开垂直攀爬时带翻床架的危险,使铁架床更安全。

8)配套床垫:1920mm(±5mm),宽870mm(±5mm),厚度60mm(±5mm),长宽与学生铁架床大小匹配。床垫外套面料采用耐汗、透气、耐磨、防掉色防水布料,外套易清洁,床外套设有拉链,可拆洗。内褥采用厚30mm高密度海绵+30mm棕榈。床垫两侧各设1个透气孔,透气防褥疮。床垫表面无刺触感,无明显软硬不均感;四周圆弧均匀对称无毛边,面料克重≥60g/m2,耐摩擦色牢度:干摩≥3级;芯料应达到无蚤、蜱、臭虫、蟑螂虫卵、无纤维性医用废弃物等受污染材料,符合安全卫生要求, 1副床架配2个床垫。

9)床脚防滑耐磨皮套:为避免以往床脚磨损地面,防止床架滑动,4根床架立柱底部须配厚度≥2.0mm的防滑耐磨塑料胶套,立柱顶部须配厚度≥2.0mm防护套,塑料胶套要求坚硬耐磨,耐老化,不易被磨损和破坏,防滑耐磨皮套底部有颗粒状增加摩擦力的防滑功能,防滑耐磨塑料胶套能接受使用剪刀破坏性测试。

10)螺丝与螺帽:学生床架螺丝全部采用≥φ8mm×5mm的螺杆配可防松动的安全圆头螺帽,防止学生碰撞受伤。

3、材质说明及工艺要求:

1)产品所用钢材质量符合GB/T5213-2008《冷轧低碳钢板及钢带》标准;

2)双层钢制铁架整床净重≥55kg

3)学生床架整床所用钢材采用二氧化碳保护焊接,焊接表面无夹渣、气孔、焊瘤,并保证无脱焊、虚焊及焊穿等现象。

4)床架表面采用除油、除锈、酸洗、磷化、中和、表调等处理工艺。经处理的床架表面采用环保粉末静电吸附喷涂(塑),再经高温固化处理,喷塑后表面平整光亮,无脱落、无裂纹、无皱纹、无烘焦、无毛刺、无结疤,无危害人体健康的重金属元素,喷涂层能防锈、耐磨、防腐;金属喷涂层的耐腐蚀性达到国家标准。

5)床架颜色:米黄色、灰色、米白色。

6)整床须达到可快速安装和快速拆卸的要求,以便学校日后根据需要使用和安装。

7)学生床架须供安装说明书一份。

8)提供扎带,数量满足每个学校宿舍要求,用于绑定相邻两乡长床架,增加床架的稳固性。

4、学生钢制双层床架参考样图:(床架底部参考样图)

1350.00

2025000.00

注: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运输、安装调试等一切有关的费用。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方法为在信用信息栏为输入企业名称然后点搜索一下);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为“中国 ”( /cr/list)(查询方法为输入企业名称,执法单位填空白,处罚日期填空白至截止时点);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为“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 /xxk/)(查询方法为:输入纳税人名称后点查询;上述网站查询截止时点为采购公告发出之日到投标截止时间任意时点,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上述三个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截图应为整个屏幕截图)。

2)特定资格条件

(五)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20190624日)起五个工作日。

(六)招标文件的下载: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190628日(含)前在(网 (七)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元整(40000.00),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转帐汇款时请备注: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从各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储蓄账户)转入于都县 ,否则投标无效。各投标人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账户名:从系统中获取

  号:投标人自行在系统中生成

投标保证金缴退采用交易系统,银行账号从系统内自动获取,每次产生的虚拟子账户,仅限该项目转账,请各投标人严格按操作程序操作。因操作不当导致的投标无效,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投标人缴纳保证金后自行在系统查询确认是否到账)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