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原荷花路电力迁改工程10KV线路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原荷花路电力迁改工程10KV线路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原荷花路电力迁改工程10KV线路项目,业主为济南滨河新区建


原荷花路电力迁改工程10KV线路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原荷花路电力迁改工程10KV线路项目,业主为济南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济南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 。项目的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

项目规模:工程投资额约3600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施工及保修,包括10千伏电力工程施工、设备资料采购、运输、到货卸车、到货验收、保管、安装调试、竣工验收、试运行直至移交给接管单位及保修期内的相关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或经总公司授权的分支机构(同一家公司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3.2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需四级及以上承装、承修、承试;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须出具项目经理无扬尘治理不良记录自查承诺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3.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0101日至今(3年),承担过10KV及以上的电力工程施工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核验原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21日至2019625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业绩合同、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到 2415室(济南经十路10567号成城大厦A座)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需项目经理、授权代理人(需提供社保证明原件)同时到场,项目经理与授权代理人不能为同一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50元,售后不退。

报名时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简单装订,原件审查后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lucheng
 
标签: 原荷花路电力迁改工程10KV线路施工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