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上海电信信网部2019年至2020年第一批通信工程设计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上海电信信网部2019年至2020年第一批通信工程设计集中招标,招标编号:YT06201900095ZB,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1

本招标项目为上海电信信网部2019年至2020年第一批通信工程设计集中招标,招标编号:YT06201900095ZB,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规模: 本项目为总投资估算 21000 万元,预估设计费用 900万元(不含税价格),建设

1.2招标范围:上海电信信网部2019年至2020年第一批通信工程勘察设计服务。

上海电信信网部2019年至2020年第一批通信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具体包括:电源油机建设、动环监控安装、空调末端油机安装、主设备安装、冷池建设、用户工程等工程的勘察、设计。

★1.3设计周期:根据本次招标范围内单项工程规模和实际情况,在合同中约定设计周期。

1.4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5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折扣最高为80.00%(不含80.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及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能力:

2.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正本或副本和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须提供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1.2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2资质要求:须具有第①项及第②项资质

①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 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专业 甲 级及以上资质。

注:上文中所列出的“有效期”须覆盖本项目的投标有效期。

2.3 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已签订的通信工程类项目设计业绩,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项目名称、金额、合同签订日期页、签字盖章页等。可提供框架合同或单项合同,仅提供订单视作为未提供证明材料,数量以合同数量计算】至少5份。

2.4人员要求:提供一名勘察设计负责人,该人员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2.5财务要求: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度和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报告正文及三个附表每一页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若投标人为2017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成立的公司则需提供成立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的财务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三个附表每一页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6信誉要求: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无不良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及仲裁和诉讼记录,须提供承诺函。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6)投标人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

2.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6月25日8:30至2019年7月1日17:00

4.2招标文件的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叁佰元),汇款账户名称应与参选人名称一致,若为个人账户(授权代表)付款则另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付款摘要中注明:上海095-标书款)。售后不退。

开户名:中邮通建设咨询

账 号:95588 54301 00174 4231

报名材料:

(1)标书费汇款凭证(个人账户付款另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2)税务信息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如下:

序号

类别

信息

1

参选人名称


2

参选人注册


3

参选人联系


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如有)


5

组织机构代码(如有)


6

纳税人识别号


7


8

银行账号


9

是否为一般纳税人


10

开票类型

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

注:由于参选人提供税务信息错误导致的损失由参选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19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

5.2本项目开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工作证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