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员工工装定制公开招标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为了保证员工规范着装,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优质服务方定制工装服务,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

 

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为了保证员工规范着装,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优质服务方定制工装服务,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暂定为38人(男性15人、女性15人,司机厨师保洁8人,所有数量以实际量裁、制作为准)。其中,男性包括每人中长款大衣1件、西装上衣1件、西裤2条、长短袖衬衫各2件;女性包括每人中长款大衣1件、西装上衣1件、西裤2件、长短袖衬衫各2件。司机夹克上衣1件、短袖衬衣或Polo衫1件,厨师保洁工作服每人4套。投标人需按要求提供样衣。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必须有服装定制的经营许可。
3.投标单位必须在高档百货商场设立同品牌的经营柜台。
4.投标单位2016年6月1日-2019年5月30日成功实施金额在20万元(含)以上大型企业服装制作业绩。
5.投标单位需提供投标样衣面料的省级及以上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进口布料需同时提供海关报关证明材料。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25 日至2019年629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715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到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百步亭金桥汇商业区B区2楼B20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五、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z
 
标签: 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员工工装定制公开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