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受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且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的

受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且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的单位前来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0623-1975N3113082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范围及内容: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 、“ ”网站 查询信息为准);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法人代表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于2019年6月25日至2019年7 月3日17:00时止(节假日休息)到 (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5010室)报名,招标文件及其它报名资料费4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元整,由投标人银行基本账户转入以下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东风路支行

账  号:810000106680000001

2、递交投标保证金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项目名称或招标编号”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九、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