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矿用生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GBG2019-1024招标编号:GBG2019-1024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对矿用生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

      

招标编号GBG2019-1024

招标编号:GBG2019-1024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对“矿用生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的内容:

包号

名称

数量

交货期

到货地点

备注

1

矿用分体式定向钻机

1

10

织金县少普乡狗场村

 

2

煤矿井下安全生产子系统建设

1

90

织金县少普乡狗场村

煤矿井下安全生产子系统建设,包含:工业环网平台、信息引导及发布子系统、 供配电子系统、矿用广播系统、排水子系统、通风子系统、运输子系统。

具体需求及主要技术参数详见第九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2、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可为本次项目提供服务的生产或销售企业(代理产品必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合法授权书)。

2)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3)所投井下设备材料必须取得煤安证,电气设备取得防爆合格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交货

4、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625日至201971日止,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

5、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通过网络报名并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请联系QQ:517080488要求报名,我公司接到报名申请后将发送报名表给投标人登记报名。

6、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2800元。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715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

8、开标

9、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