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编制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受贵州省机场集团 委托,对贵州省机场集团 《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编制招标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

 招标公告

    受贵州省机场集团 委托, 对贵州省机场集团 《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编制招标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已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 等媒体上发布,资金自筹,欢迎国内符合下列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GBG2019-1017

二、招标内容:贵州省机场集团 《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编制。(具体情况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2.1项目概况:本信息化规划是以实现民航强省、推动智慧机场建设为目标,以贵州省机场集团 发展战略和集团一体化管理体系为基础,研究贵州省机场集团 总部及下属分子公司、贵阳机场和直管支线机场(铜仁机场、兴义机场、黎平机场、黄平机场、荔波机场)信息化规划,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为机场信息化建设指明蓝图、发展方向、技术路线、应用架构和建设计划,使信息化建设有序进行,杜绝盲目建设,避免重复投资。本规划科学的结合民航机场行业信息化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对最新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掌握,提出贵州省机场集团 信息化建设的远景、目标和战略。通过信息化发展规划,制定集团信息化的系统架构、确定信息系统各部分的逻辑关系,以及具体信息系统的架构设计、选型和实施策略,对信息化目标和内容进行整体规划,全面系统地指导集团信息化的进程,协调发展地进行集团信息技术的应用,及时地满足贵州省机场集团 发展的需要,使贵州省机场集团 信息化促进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为满足贵州省机场集团 高发展需求编制《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

规划范围:基于贵州省机场集团 发展战略,对象包括贵州省机场集团 总部及下属分子公司、贵阳机场和直管支线机场(铜仁机场、兴义机场、黎平机场、黄平机场、荔波机场)

工作内容:贵州省机场集团 《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编制

2.2项目名称:贵州省机场集团 《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编制。

2.3项目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规划编制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日完成规划编制并通过评审。

2.6项目规划期:2020-2025年。

2.7招标控制价:180000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信息化方向),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社保等相关证明材料);

3)近三年内没有法律纠纷及不良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提供开标截止时间前5日内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截图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625日至201971日止,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只用方式2报名)。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五、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方式1:满足要求的投标人可到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迈德国际A215 业务部报名并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

    方式2:满足要求的投标人还可联系QQ:1654870248进行报名,我公司将发送报名表和电子版招标文件给投标人,联系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及所投项目招标编号。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715上午1000时止。
开标时间:
2019715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七、投标及开标

    八、联系人:邓鸣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2020-2025)》规划编制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