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 - 招标公告 中钢 受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的委托,就下列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

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 - 招标公告

 中钢 受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的委托,就下列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

一、项目

二、招标编号:GBYL2019SQ056 -1

三、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项目已批复;自筹资金,资金已到位。

四、招标内容:

标段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

数量

免费维护期

交货时间

二标段

合理用药

80

1

硬件部分三年、 软件部分一年

三个月安装调试完毕

备注: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十二章《技术要求》。

五、采购用途:自用

六、项目性质:货物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竞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7.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7.2投标设备在国内销售无不良记录、未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7.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若投标人为代理商时须提供生产厂家出具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7.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设备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7.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采购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

7.6提供近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并提供审计报告 ;

7.7投标人必须满足各包对投标资格的其他要求;

7.8投标人必须实质响应招标文件提出的关键技术参数等要求;

7.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因该项目为非医疗器械项目,因此对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及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注册检测报告等不做要求。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

3、请投标人注意:

3.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3.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 官网 “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东厅31号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

3.3

2、投标文件

十、招标公告发布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 》、《安阳市政府网》、《安阳市 》网站上发布。

十一、注意事项:

1、投标人应随时关注中心网站,本次采购项目如有变更或延期,投标人需 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2、开标后由招标人代表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十二、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