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二汽职工饭堂原材料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二汽职工饭堂原材料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592)(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公交
二汽职工饭堂原材料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592)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公交集团第二公共汽车 物业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欢迎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的单位就上述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并将其他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 项目

二、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592

三、 招标内容及范围:

包号

服务需求

选定家数

服务期限

预算金额

蔬菜、肉、早餐类

1家

一年

200万元

调味材料、干货、米、油类、厨房日用品

1家

55万元

注:详细服务要求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本项目兼投兼中

四、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五、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经营范围符合供货要求,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采购货物及所要求的服务。

2.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3. 投标人必须承诺其提供的所有食材(包含但不限于用户需求清单中的食材)具备有效的《检验报告》,且已为所提供的食材(包含但不限于用户需求清单中的食材)购买食品安全保险(按招标文件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提供“投标承诺函”)。

4. 投标人必须承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截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3年内无违法经营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或食品安全事故等不良记录(按招标文件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提供“投标承诺函”)。

5. 投标人必须承诺所提供所有食材(包含但不限于用户需求清单中的食材)均为非转基因产品(按招标文件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提供“投标承诺函”)。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已报名并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六、 招标文件的购买

1. 购买时间:2019年624日至2019年628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2:00-5: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