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北师范大学保卫处学生宿舍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校内磋商公告校内磋商编号:ZZ91447HW04310071受东北师范大学的委托,对校内磋商编号为ZZ91447HW04310071的“ 东北师范大学保卫

校内磋商公告

校内磋商编号:ZZ91447HW04310071

受东北师范大学的委托,对校内磋商编号为ZZ91447HW04310071的“ 东北师范大学保卫处学生宿舍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校内磋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供应商,采购人为东北师范大学。

一、项目名称 东北师范大学保卫处学生宿舍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二、采购范围:在四舍、六舍、九舍、十舍全部学生房间及公用房间、公共区域内安装点型感烟自动报警探测器,建设本楼烟感、手报、消报控制系统,完成与指挥中心监控平台的信号连接、联动,完成系统调试。(详见学生宿舍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需求清单)。

三、供货

四、交付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0天内完成交付及安装调试。

五、质量要求:达到《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 50116-2013)所要求的标准。

六、采购预算:49.02万元人民币。

七、供应商资格及相关要求:

7.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

7.2在项目所在地设置长期固定售后服务机构,常设技术服务人员,实现本地化服务。

7.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磋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磋商。

7.4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供应商近三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7.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7.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7.7根据教育部审计要求,不接受涉及我校刑事案件的供应商报名。

八、磋商保证金:

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捌仟元人民币的磋商保证金。

九、现场报名时间、

9.2 校内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十、校内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地点(若有更改另行通知):

校内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962013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