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汉口段)工程第二、三、六标段土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9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受武汉地铁集团 的委托,对与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汉口段)工程第二、三、六标段土建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湖北省成套 受武汉地铁集团 的委托,对与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汉口段)工程第二、三、六标段土建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按国家有关规定对国内施工监理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公告。

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或印章);

  2、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有效的营业执照(可以为三证合一后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有效的资质证书(可以为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申请人和项目总监的业绩证明文件(所提供业绩的中标公示或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需可在相关网站查询,并将网页打印附在报名资料中,总监的业绩证明资料需要显示其姓名);

 投标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书和投标文件中所附企业业绩和项目总监个人业绩必须在原件核查截止时间前提交给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核对,核对情况将提交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判定。

  6、拟投入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建设部和人事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7、本项目网上报名成功的截图。

8、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依法被限制投标资格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

9、原件审查通过后,投标申请人应按标段递交一套上述相关资料的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八、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628日~2019年74日17:56时止(北京时间)。

  九、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10日18:00时(北京时间)。

  十、查验报名资料原件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时间:2019年79日9:00时至2019年710日18:00时。

十一、查验报名资料原件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

  1、武汉市民之家3楼。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二、资格预审方式:

  本项目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后,招标人将按照招标公告要求对资格

预审申请书进行审查,通过资格预审审查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与投标。

窗体底端

 

 

招标代理:湖北省成套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汉口段)工程第二、三、六标段土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