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烟台中冶A2地块东区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烟台中冶A2地块东区桩基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190W66W1. 招标条件 烟台中冶A2地块项目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烟台中冶京诚置业

烟台中冶A2地块东区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66W

 

1. 招标条件

   烟台中冶A2地块项目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烟台中冶京诚置业 ,建设地点为烟台中冶A2地块东区工程位于B1地块北侧,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以南,西至隆达路,东至振海路,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烟台中冶A2地块东区桩基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烟台中冶A2地块东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9266平方米,由多层住宅、配套服务用房及地下车库组成

合同估算价220(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以南,西至隆达路,东至振海路。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35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本工程分包人负责包括桩基工程图纸范围内容、设计变更、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工作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供应设计图纸要求桩型并根据规范要求进行施工、验收等全部工作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及安全等各方面的措施,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并按照国家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验收。具体内容为:工程桩(含试验桩)的成品桩采购、运输、压桩(包工包料)、送桩、接桩、压桩记录、桩头处理、截桩、桩孔清理及成品保护、施工垃圾清理、地下障碍物处理、场内的二次运输、因地下障碍物或施工技术原因导致的补桩、验桩、竣工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等工作。试桩需满足烟台市地方规定要求及后期数据资料归档要求,现场除各楼座规范要求的试桩外,施工前拟进行一组预试桩以获得单桩承载力数据指导设计。

本工程施工前,桩基工程应进行试打,并编制专项施工方案需经建设、监理单位确认后实施。实际工程量以建设、监理单位最终签字确认的桩基工程现场施工记录为依据进行核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房屋建筑  专业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6  29 日至  2019    7    3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