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住宅用房(设配套公建)商业兼商务用房项目门窗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住宅用房(设配套公建)商业兼商务用房项目门窗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190W66U1. 招标条件 杭政储出

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住宅用房(设配套公建)商业兼商务用房项目门窗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66U

 

1. 招标条件

  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住宅用房(设配套公建)商业兼商务用房项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杭州中冶名泽房地产开发 建设地点为 杭州市上城区,东至东新路、南至东港河、西至上塘河、北至石祥路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住宅用房(设配套公建)商业兼商务用房项目门窗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项目包括 XC0501-B1/B2-03XC0501-R21-04地块,其中 XC0501-R21-04 地块规划产品类型为洋房和高层,用地面积为30718 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 86010.4 平方米。XC0501-B1/B2-03 地块规 划产品类型为商场及服务类公寓,用地面积为 7674 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 积 29161.2 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高端住宅。建筑耐火等级:一级;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二级;抗震设防烈度:7度,设计使用年限:50年。

合同估算价:600(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东至东新路、南至东港河、西至上塘河、北至石祥路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150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6 招标范围:

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图工程图纸范围内容、设计变更、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工作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供货、施工,配合相关部门进行验收项目以及售后维修保养等全部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及环境保护、安全等各方面的措施等,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等,并按照国家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验收。

投标人须在中标后10日内出具工程全部深化方案及图纸,合同范围内铝合金门窗深化设计图纸(由中标单位负责深化设计并提供,达到满足建设方和设计师要求的设计深度、工程施工及竣工验收条件)。

(招标人提供的图纸:普利兹希金幕墙设计咨询(上海) 提供的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门窗工程招标图20181227日(A版)、普利兹希金幕墙设计咨询(上海) 提供的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门窗招标设计技术标准文件( A版)

杭政储出【201718号地块住宅用房 (设配套公建)、商业兼商务用房项目门窗工程包括以下几部分:

1)建筑主体室外地坪以上建筑外立面的铝合金门窗、百叶窗以及电梯厅、架空层、屋顶和其他公共部位的铝合金门窗(包括铝合金单元门的地弹门)、空调位和井道百叶等(包括副框,所有五金件、配件、胶条等。)

21#2#3#楼夹层的铝合金门窗

3)护窗栏杆的施工及栏杆周边的收口打胶

4)负责门窗主副框之间的密封,洞口与副框之间填塞(聚合物防水水泥砂浆)及封堵,窗边防水涂料施工(副框与墙体部分的防水,6#楼采用JS防水,其余楼栋采用单组份聚氨酯防水),以及门窗外口打胶。

5)负责防雷接地预留点与门窗之间的有效连接。

6)负责进场材料的保护及施工完成后的成品保护(需粘贴保护膜)至竣工备案并移交户内精装修,在项目交付前,分包人负责对铝型材进行修复及不可修复性划痕的玻璃进行更换,费用由责任方承担。

7)铝型材表面涂层颜色以业主及设计师确认为准,价格不做调整;

发包人有权对上述施工范围做出调整,不论增减以及增减数量多少,分包人都须无条件接受

部分型材断面需要新开模具,投标方应对生产厂商进行了解,投标时视为已经考虑开模费用

分包人投标时应充分考虑24小时以内的停电、停水、二次搬运、施工场地不足、冬雨季施工等所需措施的一切费用和工期,以及各种可能因素影响施工所增加的费用;

分包人需自行解决工人住宿问题;

分包人需配合发包人要求,根据样板房施工及开放节点要求,提前施工样板房楼层及销售展示中心的门窗,具体施工范围根据发包人要求执行。

本工程改造新增门窗(详见图纸)需在竣工验收后进行施工,分包人需无条件配合;改造门窗(详见图纸)的拆除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另外改造前涉及拆改的门窗不安装钢副框;

分包人须提前对现场结构进行复核,如因分包人未复核直接下料加工导致废料及延误工期,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分包人承担;

铝合金门窗、百叶窗等均须施做实体样板由建设方及设计师确认,所发生费用不予增加工程量;

中标单位须在铝合金门窗制作加工前向发包人提供有耐火完整性要求的整窗检验、试验报告和防火玻璃的检验、试验报告。并须确保检验、试验报告的真实性、有效性,因检验、试验报告不合格导致的一切损失由中标单位承担。

门窗扇安装完毕后,铝合金门窗安装施工方应自行对全部外门窗 (100%)进行渗漏水检验,淋水试验按照国家规范《建筑外门窗气密、水密、 抗风压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GBT 7106-2008统一技术标准进行。气密性能等级:4级(7层及以下)6级(7层以上),公建6级;水密性能等级:3级;抗风压变形性能等级:3级;热工性能等级:传热系数住宅2. 4W/k,商业2. 6W/k;遮阳系数5级(0.38);隔声性能等级:3级,详见图纸说明。

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工程的所有措施不予以增加工程量。 

投标单位具有协助发包人对施工方面进行检查和提醒的义务,同时须就断桥铝合金门、窗工程施工上的问题同节能,消防等相关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确保相关部门验收的顺利通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发放的建筑门窗行业资格证书壹级 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房屋建筑 专业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6  29 日至  2019    7    3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