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建设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

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建设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建设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 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委托,就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建设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编号:XRZB-2019-0627;

2.3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的全部内容; 

2.5施工工期:第一标段施工工期:50日历天;第二标段施工工期: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7标段划分:共2个标段

第一标段: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西院建设工程;

第二标段: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训练场地东院建设工程。

注:考虑到工程工期及工程质量的保证问题,各潜在投标人只能报一个标段。

3、资质要求

3.1资质要求:报名企业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企业信誉,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有效的营业执照;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年检合格;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年检合格;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

3.3业绩要求:一标段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的单项合同额不低于900万元的房建施工业绩或装饰装修业绩;二标段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的单项合同额不低于200万元的房建施工业绩或装饰装修业绩。

3.4信誉要求:

①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的查询详细页面截图。查询相关主体 ,经查询相关主体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

② 在评标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相关主体 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具备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 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企业2018年11月以来为其缴纳了社会保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

注: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须是在本单位注册,不含临时证书,不在有效期内的需提供继续教育证书。

3.6其他要求:

①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劳务合同和近一年的社保缴纳凭证;

②委托代理

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3.8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报名时间及文件的获取

4.1

4.3下载者

4.4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下载者需要发票的,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电子发票。

4.5平台公司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