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二层A、B区行李提取厅空置媒体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19-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受湖北空港首广联合传媒 (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对2019年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二层

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 受湖北空港首广联合传媒 (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对2019年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二层A、B区行李提取厅空置媒体招商项目进行招商。资金来源:招商响应人自筹。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商响应人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招商人湖北空港首广联合传媒

2.项目名称:2019年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二层A、B区行李提取厅空置媒体招商项目

3.项目编号: HBCZ-17060698-191458 

4.招商内容:广告媒体招商

5.项目概述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二层A、B区行李提取厅,四块空置灯箱媒体(编号为:WUH32N-D001~D004),现对上述广告媒体进行招商。

6.招商内容及限价

标段号

媒体位置

媒体类型

媒体编号

媒体数量(个)

媒体尺寸(宽m*高m)

最低限价(万元)

1

二层A、B区

行李提取厅

灯箱

WUH32N-D001

4

10.5*3

350

WUH32N-D002

8*3

WUH32N-D003

6*3

WUH32N-D004

9*3

招商响应人报价低于最低限价的,其响应文件为无效响应)

7.合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8.资金来源:招商响应人自筹。

二、响应资格及要求:

1.招商响应人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招商响应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招商响应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4.招商响应人及相关公司与招商人存在合同纠纷或欠款事宜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否则皆为无效响应。

5.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招商文件的获取

购买时间:2019年78日起至2019年712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购买

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招商响应人购买文件须携带资料:招商响应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递交招商文件的截止时间及招商时间

2019年71814:30时(北京时间)。

五、招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招商地点

湖北省成套 10楼1001会议室。

六、

招商人湖北空港首广联合传媒     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

地  

邮    编:430302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陈启刚、阮畅                  联 系 人:万齐威、何茂录墙飞黄向东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2019年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二层A、B区行李提取厅空置媒体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