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1#科研楼等7项)项目精装修及建筑智能化设计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19-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 项目精装修及建筑智能化设计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 项目精装修及建筑智能化设计服务已具

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 项目精装修及建筑智能化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 项目精装修及建筑智能化设计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 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技城南区,占地面积115017.6M2,共7栋科研办公楼,建筑面积224800M2,其中地下64400M2,地上面积160400M2。1#楼地下2层,地上7层/11层,高度49.8米;2-5#楼地下2层,地上7层,高度36.8米;6#楼地上7层,高度36.8米;7#楼地上6层,高度31.5米。

2.4项目 具体内容如下:

室内精装修设计:地下电梯厅和通道、±0.00以上公共空间及科研用房等室内精装修 进行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建筑智能化设计:在北京建筑设计院图纸基础上对建筑设备监控系统、通讯系统 、信息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有线电视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信息显示系统、电梯监控系统、能源管理系统、会议系统、智能化集成系统等进行深化设计,达到施工图设计深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并提供证明材料;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装饰装修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及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并提供证明材料;

3.3投标人近3年内 须具有装饰装修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类似业绩,具体如下:

已完成单个项目精装修建筑面积在6万平方米及以上,或精装修设计合同值200万元及以上的综合行政办公类项目的精装修设计相关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已完成单个项目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建筑面积在20万平方米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合同值120万元及以上的综合行政办公类项目的相关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4专业配备齐全、合理;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较好的社会信誉,并提供证明材料;

3.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预审申请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任何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7本次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则需签订联合体协议,具有装饰装修专项设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各方的责、权、利关系。

3.8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上述各自资料。

 

注: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07-05至2019-07-1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