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黔南复烤厂屋顶及墙面保温(设计)、黔南复烤厂凉烟区维修(设计)、黔南复烤厂屋面防漏(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受贵州烟叶复烤 委托,对黔南复烤厂屋顶及墙面保温(设计)、黔南复烤厂凉烟区维修(设计)、黔南复烤厂屋面防漏(设计

 

招标公告

受贵州烟叶复烤 委托,对黔南复烤厂屋顶及墙面保温(设计)、黔南复烤厂凉烟区维修(设计)、黔南复烤厂屋面防漏(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 黔南复烤厂屋顶及墙面保温(设计)、黔南复烤厂凉烟区维修(设计)、黔南复烤厂屋面防漏(设计)

2.项目编号:GBF2019-3048

3.设计内容:

黔南复烤厂屋顶及墙面保温:采用A级岩棉防火保温板,共辅设新简易钢架棚屋顶2210㎡、挑选车间屋顶2820㎡和新简易钢架棚墙面2000㎡的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和预算编制及与本项目设计相关的工作内容。

黔南复烤厂凉烟区维修:拟在凉烟区和纸箱库屋顶安装A级棉岩防火保温板,对已出现屋顶锈蚀漏雨更换或修理檩条和彩钢瓦的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和预算编制及与本项目设计相关的工作内容。

黔南复烤厂屋面防漏:拟在高架库及主车间屋面用管材制作支架,铺设彩钢瓦,高度超过女儿墙,延伸出厂房墙面500mm,将雨水引出屋面的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和预算编制及与本项目设计相关的工作内容。

4.建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持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提供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78日至7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下同,休息日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本,售后不退

四、购买招标文件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扫描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六、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 7 30 14:00时止。

七、投标及开标

八、招标人名称:贵州烟叶复烤

项目联系人:邱雨竹 

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部门:业务三部         联系人:杜蓉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黔南复烤厂屋顶及墙面保温(设计)、黔南复烤厂凉烟区维修(设计)、黔南复烤厂屋面防漏(设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