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SITC项目编号:17602664)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上海机场(集团)
一、 招标条件
本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上海机场(集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71.4万元
范围: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招标公告发布日中国银行首次公布的中行折算价计算),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 具备单个合同金额超过人民币100万元的弱电建设项目的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用户证明等)。
(3) 投标人近三年(从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具有本地的技术支持和维护服务能力,同时应具有在本地常设的能够支持本项目的业务机构;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用以投标的主要产品(单模光缆、六类电缆、六类模块、配线架、铜跳线及光纤跳线、面板,网络交换机、光模块)的制造商需要满足下述要求:
1)综合布线系统的主要设备需为同一品牌的产品;
2)综合布线系统的制造商具有中国境内签约的单个综合布线项目中,信息点数(特指六类点数,包括语音点及数据点)在10000点及以上项目的使用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复印件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5日的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时、下午1:00~4:00时
获取方式: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5日的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时、下午1:00~4:00时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在查阅和购买招标文件前,投标人须向招标代理提供已签署的《保密承诺》(内容附后),及下列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增值税发票信息,否则招标代理有权拒绝向其提供相关信息和出售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5日 09:30时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5日09:30时
开标
主要内容
由于虹桥机场T1航站楼围界周边的安检道口及单体建筑物目前缺乏综合布线资源,导致系统终端均为单机运行,无法进行联网操作。为提升T1围界周边系统终端的数据实时性及办公效率,需根据用户的工作需求,完成T1航站楼围界周边的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1 从T1B楼联合设备机房敷设1根24芯室外单模光缆至10号道口,并完成光配架上架、光纤熔接及测试;
1.2 从10号道口敷设1根12芯室外单模光缆至公务机基地,并完成光配架上架、光纤熔接及测试;
1.3 从T1A楼联合设备机房敷设1根24芯室外单模光缆至5号道口,并完成光配架上架、光纤熔接及测试;
1.4 从5号道口机房敷设1根12芯室外单模光缆至1号道口,并完成光配架上架、光纤熔接及测试;
1.5 从1号道口机房敷设1根12芯室外单模光缆至T1北灯光站,并完成光配架上架、光纤熔接及测试;
1.6 完成1、5、10号道口,T1北灯光站,公务机基地内的综合布线信息点增补及改造工作;
1.7 完成1、5、10号道口,T1北灯光站,公务机基地内的机柜采购及安装工作;
1.8 完成1、5、10号道口,T1北灯光站,公务机基地内的网络设备采购及调试工作;
1.9 完成本项目中涉及围界周边的挖地工作。
1.10 投标方需按照招标方要求分步完成虹桥机场设备管理信息系统中本项目所采购设备的信息录入工作,确保设备信息准确无误、完整详尽。投标方需按照招标方要求完成设备标签现场核对与张贴。
1.11 投标方需完成光缆敷设以及所以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包括机柜安装,交换机上架安装、调试,终端跳接工作,同时应将安装及跳接信息录入成册,交由招标方审核并通过。并对质保期内上述设备的正常运行负责。

相关格式:
保密承诺
我公司作为参加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招标(招标编号:17602664)的投标人,在此郑重承诺:不论投标和中标与否,均始终对通过任何途径获知的本项目相关信息和资料负有保密义务,不向新闻媒体或任何机构、个人泄露本项目的任何信息或材料,并承担由于违反保密义务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赔偿招标人上海机场(集团) 由此造成的损失,并应就相关问题向上海机场(集团) 出具书面说明;一旦中标,我公司将与招标人签订保密协议。
特此声明。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单位名称(盖公章):
日期:


购买招标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本授权书声明:我(姓名)系(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单位名称)的(姓名)为我公司代理人,代表本公司购买 (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的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的招标文件(招标编号:17602664)。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这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代理人在授权委托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件不因授权委托的撤销而失效,除非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事先收到了撤销授权委托的书面通知,本授权委托书自年月日开始至购买招标文件完成止。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特此委托。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代理人签字盖章:
单位名称(盖公章):

八、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上海虹桥机场计划经营部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abidd
 
标签: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虹桥机场T1围界道口及周边区域网络延伸及光缆敷设项目(SITC项目编号:17602664)的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