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庆阳市地震监测台——西峰前兆观测点项目

   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庆阳市地震监测台——西峰前兆观测点项目更正公告甘肃正昫科技咨询 受庆阳市地震局的委托,对庆阳市地震监测台——西峰前兆观测

庆阳市地震监测台——西峰前兆观测点

项目更正公告

甘肃正昫科技咨询 受庆阳市地震局的委托,对庆阳市地震监测台——西峰前兆观测点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现对该项目招标公告作如下变更。

一、1原招标公告内容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以上 建造师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现变更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 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 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 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2所有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须持有甘肃省水利厅出具的《甘肃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准入登记备案核准证》并年检合格。

3.3投标人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监督、举报。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6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 ,应携带居民身份证,行业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招标人应当使用电子设备进行身份识别。

3.7一个项目经理只能承担一个标段的建设任务,有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3.8本项目投标企业所涉及人员不得为行政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9报名时的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拟投入项目经理一致。每个投标企业拟投入每标段的五大员不得重复。

3.10投标企业需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无农民工工资拖欠证明。

3.11信誉要求: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招投标活动的,由评标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2)原招标公告内容为:

5、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

本项目缴纳保证金:8000.00元。在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缴纳,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甘肃正昫科技咨询 账户。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投标项目名称,不填写或填写错误为无效。

       名:甘肃正昫科技咨询 .

      

        号:61012300200015421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年7 1018时00分之前到达指定账户。

6、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75日至2019 79

现变更为:

5、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

本项目缴纳保证金:8000.00元。在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缴纳,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甘肃正昫科技咨询 账户。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投标项目名称,不填写或填写错误为无效。

       名:甘肃正昫科技咨询 .

      

        号:61012300200015421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年72618时00分之前到达指定账户。

7、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78日至2019 712

二、其他内容不变。

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