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维修项目招标公告建经投资咨询 甘肃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的委托,就甘肃省烟草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建经投资咨询 甘肃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的委托,就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JJTZZX-GS -003

二、项目

三、采购最高限价及维修工期

3.1.采购最高限价为15.868702万元 ;

3.2.维修工期26日历天。

四、招标内容

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确定的所有维修事项。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营业执照须有能够承担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5.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4. 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时间以投标截止日前两个工作日至投标截止日查询结果为准);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6. 须对报名供应商开展烟草行业不良记录查询,内容包括诚信记录、黑名单记录等,如存在不良记录则取消报资格。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710日至2019年71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等原件及加盖公章复的印件一套并胶装成册。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

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建经投资咨询 会议室 。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

截止时间:2019年7  31  9  00

递交

八、开标时间和开标

开标时间:2019年 7  31  9  00

开标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