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受业主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项目概况1、 2、项目名称:枣阳市第一人民医

湖北省成套 受业主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2、项目名称: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    

3、招标编号:HBCZ-19020616-191599    

4、招标内容:1:消毒供应信息化追溯系统;包2:电子病历CA数字证书应用系统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最高限价(万元)

交货期

质保期

备注

1

消毒供应信息化追溯系统

1

50

合同生效后30天内

质保期不低于1年

 

2

电子病历CA数字证书应用系统

1

45

合同生效后30天内

质保期不低于1年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

多包投标规定:投标人可依据自身情况报名一个包或两个包,且不限制其所中标的标包数量。

5、资金来源:单位自筹,非财政性资金  

6、交货期:合同生效后30天内                            

7、交货

 

二、投标资格及要求: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并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资质要求均可参加投标。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

3、投标人具备专业从事医疗信息化的能力。(其中包2投标人①所投产品的CA数字证书厂商需具备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及电子认证服务使用密码许可证。②所投数字签名服务器、时间戳服务器产品需具备销售许可证;电子签章系统要求产品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销售许可证)

4、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必须真实可靠、不得伪造。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79日起至2019713日每天上午 8:3012:00、下午14:0016:30

2、获取

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4、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送达

湖北省成套 101009号会议室(武汉市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座十楼)     

2019730930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湖北省成套 101009号会议室(武汉市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座十楼)     

2019730930分(北京时间)

 

六、

       

        编:430071

      人:谭韫 胡小康

联系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