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桂阳县2017年度普通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桂阳县2017年度普通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桂阳县2017年度普通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经郴州市公路管理局以

桂阳县2017年度普通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桂阳县2017年度普通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经郴州市公路管理局以郴路计统发[2017]12号文件、郴州市公路管理局以郴路干复[2018]159号文件、桂阳县财政局以桂财评函[2019]21号、桂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桂政发改[2019]27号文件批准建设,并且经桂阳县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以 桂招备[2019]23 文件核准为委托公开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项目建设

2.2 招标规模及内容:总投资为274.5769万元。路线和标段划分详见工程量清单表。

2.3 项目概况:

(1)桂阳县S002线,路基宽度为12m,路面宽度为9m,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该路段公路急弯、陡坡、临崖等路段较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2)桂阳县S010线,路基宽度为16m,路面宽度为15m,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该路段公路急弯、陡坡、临崖等路段较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2.4 招标范围:为解决S002线和S010线的安全隐患,桂阳县公路管理局拟对两条公路的部分路段进行安全防护治理。其中S002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维修波形钢护栏4786米,新建波形钢护栏4238米、钢筋混凝土护栏48米; S010 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波形钢护栏582米(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 本项目建设期限:90天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年,保修期5年。

2.6 质量要求: 材料及施工成品均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相应的类似项目经验,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依据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施工资质(公路安全设施分项),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应具备完成并经交(竣)工验收合格的且累计合同不少于90公里及以上公路安保工程施工业绩(指公路安保工程施工业绩或包含公路安保工程施工的业绩),评标委员会在评审时将通过查询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业绩信息进行确认,具体有关要求详见湘交基建[2011]478号文件。

3.3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路桥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并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B类),系投标单位的在职员工且无在建项目。

3.4 拟任项目总工具有路桥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并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B类),系投标单位的在职员工且无在建项目。

3.5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企业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6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8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7年和2018年)评为C级及以下、连续三年(2016年~2018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评标办法:本次招标参照湘交基建[2013]307号文件采用合理低价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日 17时 00 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7月10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