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兰州范坪热电厂2019年-2022年厂区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范围:(一)生产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一)生产区域

1、汽机房:#1、2机(含#1、2热网首站):所有地面、墙壁、楼梯、扶手、大门、钢梁、支架、平台、管道、阀门(电动阀门除外)、安全、消防设施及容器表面、泵及容器和热交换器的底座等。详细包括:集控楼各层通道及机房#1、2、3楼梯、集控楼楼梯;0米地面、设备管道、给水泵组底座及外壳,凝结泵坑,凝结水精处理设备、大机冷油器、密封油系统管道,主油箱表面,闭式冷却水泵底座及外壳,闭式冷却水换热器及底座,定子水系统泵站底座及外壳和管道、定子水箱表面,其它管道,零米机房门、窗户玻璃,消防栓箱,钢梁及支架;6.3米平台设备管道、定子水系统管道,仪用空气扩容罐表面及管道,高低压加热器表面,轴封加热器表面及管道,钢梁、支架,窗户玻璃;12.6米平台机房门、窗户玻璃、消防栓箱、汽轮机本体及发电机本体表面和除氧器表面及采暖加热器表面及其管道;19.6米设备、管道、窗户玻璃、钢梁、支架、消防栓箱、检修平台栏杆扶手楼梯,零米至19.6米平台楼梯扶手栏杆, 电缆槽架、电缆竖井以及集控楼6.3各房间(必须在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集控中央空调机房等。

2、锅炉房:#1、2炉:所有地面、内墙壁、炉本体表面、楼梯、电梯、扶手、门、窗户、玻璃、暖汽、消防栓箱、钢梁、支架、平台、管道、阀门、烟风道及容器表面。详细包括:钢架各层、送风机房地面、引风机房地面、引、送、一次风机风道表面、风机及电机的底座,等离子水箱、定排扩容器及管道,干式排渣机表面,、液压油泵站油箱底座、泵及容器和热交换器的底座外壳,预热器检修平台栏杆楼梯扶手,锅炉房所有电缆槽架表面,汽包平台、脱销钢架、湿式除尘钢架、冲洗水泵房等地面、内墙壁、炉本体表面、楼梯、扶手、门、窗户、玻璃、暖汽、消防栓箱、钢梁、支架、平台、管道、阀门、烟风道、容器表面及零米地沟清理等。

3、外围系统:

3.1机组排水槽泵房地面、门窗、玻璃。

3.2 空压机房:地面、管道、空压机外壳、储气罐、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地沟清理等。

3.3 灰库气化风机房:地面、门窗、暖汽,墙面、消防设施、管道、空压机外壳及地沟清理等。

3.4 全厂所有配电室、电缆夹层,电缆槽架、电缆竖井、电子间(除集控电子间)及#1、2机柴油发电机室:地面、门窗、消防设施等(必须在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3.5化水车间控制室、除盐大厅、水泵间、加药间、酸碱计量间、酸碱库、中和废水间、综合水泵房、消防水泵房、循环水泵房、循环水加药间、工业废水处理间、污水处理间、酸洗废水间:地面、管道、反渗透设备表面、超滤设备表面、容器表面、钢梁、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

3.6二次水车间、中继水泵房:地面、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管道及容器表面。

3.7氢站、氨站、油库、启动锅炉房:地面、墙壁、楼梯、扶手、栏杆、大门、窗户玻璃、暖汽、消防器材、钢梁、管道、电缆槽架(必须在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3.8 生产现场所有卫生间和洗漱室的保洁、下水疏通及所有楼顶屋面、平台垃圾清理。

3.9 #1、2机主变、厂高变和升压站、启备变地面清扫(必须在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3.10湿除钢架及相关设备间的地面、门窗、墙面、安全设施的卫生保洁。

4、输煤系统

4.1输煤综合楼、铁路信号楼、翻车机室、翻车机综合楼、翻车机室一、二层、给煤机层、低区采暖室、煤水处理车间、静电除尘室、#0—#6输煤栈桥、#7皮带层、#1—#4转运站、碎煤机室、地下煤斗、管道、水箱、罐体、阀门、支吊架、钢梁及各层地面、排水沟、内墙面、门窗玻璃、楼梯、扶手栏杆、电缆桥架表面(含竖井、通道、夹层)、通道、消防设施、卫生间、洗澡堂的保洁和卫生间上下水疏通,皮带配重间积煤清扫,采样机、除尘设备外壳、皮带机架、驱动装置基座、皮带头部、尾部护栏、设备操作箱、照明箱、消防箱、灭火器外表面清擦。

4.2斗轮机、翻车机、重调机、空调机、迁车台设备本体平台、梁架、楼梯、扶手、驱动装置基座、液压箱箱体的清扫保洁。

4.3输煤系统所有配电室、电子间:地面、门窗(必须在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4.4铁路专用线、空车调车机、重车拔车机、迁车台、斗轮堆取料机等输煤相关设备轨道沿线、干煤棚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和各转运站污水泵沉煤池、地面排水沟积煤的日常清理工作。

4.5输煤系统所有除铁器弃铁箱内杂物。信号楼、#3转运站旁和翻车机旁,垃圾存放点的煤中杂物、垃圾及时清理。

5、厂区道路:厂区内硬化路面、道路道牙、非绿化区域的所有硬化和非硬化地面、人行通道、垃圾点及所有道路两侧、边坡杂草清理和道路设施、安全设施,厂大门外硬化马路的清扫。

6、厂区内非合同约定须自产自清外所有生活和生产垃圾的清理清运。

7、在厂区主要保洁区域设置统一保洁工具的工具柜,在厂区适当位置设置垃圾桶,日常在综合楼、生产电梯内铺设护垫、关键时间段在主厂房各主要通道口铺设脚踏垫。(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8.燃料智能化区域:

8.1入厂采样间、入厂全自动制样间、入炉采样间、质检中心综合楼一二层(不含二层办公室室内卫生)地面、楼道、雨台、沟道、内墙面、门窗玻璃、楼梯、平台、扶手栏杆、电缆桥架表面、通道、消防设施、设备表面、照明箱、消防箱、灭火器、窗台外表面清擦干净和卫生间、洗瓶间的上下水疏通。

8.2入厂采样间、入厂全自动制样间、入炉采样间、入炉人工制样间、质检中心综合楼外围区域保洁。

(二)非生产区域:

1、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行政综合楼

2、生产综合楼各公共区域卫生间、洗澡间、门窗、墙面的保洁工作、外委单位驻地院内的保洁工作。

3、职工公寓日常卫生保洁及值班安排。 

2.2 服务地点: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

2.3服务期限:自合同正式签订后,三年。

    2.4付款方式:按月度付款。(注:1.月度最终应付款额=月度付款基数(月承包费)-本期考核扣款;2.考核扣款是指依据本合同条款中的考核内容所发生的扣款;3.双方次月初核算上月度应付款额,乙方按工作范围要求完成工作内容,提交税率为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给甲方,甲方在收到合法的票据并经所管辖部门的考核无误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服务费划转至乙方指定的银行帐户支付给乙方上月的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内须至少具有两个国内工业企业保洁项目的合同业绩。【业绩认定原则: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所提供业绩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签字或盖章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7月17日 17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