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施工招标公告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受湖南铁龙置业 的委托,对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该项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受湖南铁龙置业 的委托,对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长沙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雨发改投备【2018】85号),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湖南铁龙置业 ,项目资金已到位,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工程概况

1.1项目

    1.2建设

1.4建设内容:由4栋住宅楼(全装修)、1栋公寓式办公楼及地上商业裙楼组合而成。商业配套区拟规划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街。

1.5资金来源:自筹

1.6工 期:633日历天

1.7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1.8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1.9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1#栋共9层,建筑面积为3573.25㎡,高度26.1m;2#栋共24层,建筑面积为21794.13㎡,高度70.3m;4#栋共24层,建筑面积为21905.97㎡,高度72.5m(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本标段工程造价约7882万元。

第二标段:3#栋共28层,建筑面积为18991.58㎡,高度96.6m;地下室为地下2层,建筑面积为17029.36㎡,包含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工程、桩基础工程及售楼部(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本标段工程造价约12873万元。

1.10招标范围:按设计施工图纸、设计说明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工作内容。

1.11 资格审查方式:基本资格审查,合格入围制,即通过基本资格审查的合格投标人全部入围。

1.12评标办法:参照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长沙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暂行管理规定》的通知(长住建发〔2019〕41号)中的“综合评估法(Ⅰ)”(报价部分采用附表6(1))。

1.1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凭入围通知书到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人保留按市场情况调整开发进度和工程实施范围的权利,投标人投标时应充分考虑该部分风险,并在工程实施范围实际调整时自行承担风险及可能产生的损失,本项目支付方式拟采用铁建银信。

2、投标报名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并持有经年检合格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企业近三年(2016年7月至2019年7月)必须承担过一个或以上单项合同金额4000万元以上(含)的建筑工程施工入围业绩;

(3)第一、二标段现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配备,招标时,只需要配备

省内企业

(4)第一标段:拟任

(5)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7)拟任本次投标的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入围业绩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入围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四方共同盖章认可的竣工验收证明<或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及业主方业绩证明资料。

注:投标单位可同时参加该项目二个标段的投标,但需配备不同的

3、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3.1 报名时间:从2019712日起至2019716日止(节假日不休息),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