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关于广东汕尾后湖500MW海上风电工程单桩施工II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项目规模:汕尾后湖 500MW 海上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汕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汕尾后湖 500MW 海上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本风电场场址四至坐标:115°53′02.40″E,116°06′28.80″E,22°39′08.96″N,22°44′20.40″N,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23m-27m 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91台5.5MW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同时配套建设两座220kV 海上升压站。东侧区域设置一座300MW 海上升压站,12回风机机组电缆进线,由1回三芯3×1000mm2 XLPE 绝缘海底电缆送至西区200MW 海上升压站。西侧区域设置一座200MW 海上升压站,8 回风机机组电缆进线,由2回三芯3×1000mm2 XLPE 绝缘海底电缆送至陆上集控中心,并通过架空线路送到220kV丰港站。

招标内容与范围:

共26个机位单桩基础(非嵌岩)施工,工作内容包括单桩从预制厂家到机位的运输,单桩沉桩施工、基础附属构件运输安装、施工后扫海等。投标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风电机组基础施工工程涉及的全部工作。

总工期:  184日历日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03月 01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 年  08 月 31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质要求之一:

? 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 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 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3.         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如无2018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则相应时间往前推一年)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具有至少一项海上风电基础施工业绩或其他海洋工程单桩基础施工业绩(含在建)。

5.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项目经理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有不少于1项已完工的类似工程项目经理经历。

安全管理人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6.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1家公司(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3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3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择优选择标准:依次按照该单位注册资金大、近三年营业额平均值高选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7月12日11:00;截止时间:2019年7月17日17: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