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红塔银行理财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入围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为云南红塔银行理财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入围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云南红塔银行理财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入围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红塔银行理财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入围招标

2.2服务要求:满足云南红塔银行资产管理部理财产品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需求。

2.3服务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A、B两个标段,A标段为理财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银行入围招标,B标段为理财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券商入围招标。

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 招标范围:提供满足云南红塔银行资产管理部理财产品估值核算业务外包服务需求的服务,具体内容见第四章“招标内容及服务需求”。

2.7项目概况:本项目服务期为3年。A标段入围不超过9家银行,按最终推荐入围候选人顺序依次推荐前九名入围候选人为入围单位,第十、第十一名入围候选人为备选单位;B标段按最终推荐入围候选人顺序推荐第一名为入围单位,第二、第三名入围候选人为备选单位。若各标段入围单位出现不可预见因素导致无法为招标人提供服务,则按备选入围单位中的顺序依次递补。入围后,具体项目规模以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招标人每年对入围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视作合同继续生效;考核不合格则招标人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并将其淘汰出库。注:评标结束后,招标人有权对入围候选人的固定经营办公场所及类似项目案例服务单位等进行实地踏勘,如果招标人认定该入围候选人无法完全履行采购合同,招标人有权按照综合评分得分排名顺序依次对排名之后的投标人进行实地踏勘确定入围候选人,以此类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或登记的金融机构(仅包含商业银行和证券公司)或其分支机构;每家金融机构(仅包含商业银行和证券公司)只允许一个主体参加投标,若为分支机构参与投标,须提供总部出具的关于本项目的唯一主体授权(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唯一主体),授权范围须包括开展本项目业务,并承诺提供业务、财务、信息等技术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2 参加投标前,三年内经营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3具有两年(含)以上为其他金融机构提供估值服务的良好经验。具有强大的估值服务技术系统作为支撑和保障;具有完善、健全的估值核算、内控管理、信息披露和风险管理等机制,确保估值及时、准确;具有良好的估值应急服务机制,以备出现异常时启动应急服务方案进行应急服务,保障产品估值平稳、有序开展;具有专业的估值服务团队,在国内有固定办公场所,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须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力量。

3.4投标人近三年(自2016年01月01日起,下同)具有理财业务估值核算或运营服务同类项目案例(须提供合同文本(或协议)关键要素证明页等证明资料原版彩色清晰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7月19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办理报名事宜并获取招标文件。

5.2网上报名:须将5.1条所需报名资料盖章扫描件发送至853386621@qq.com,并联系代理机构确认获取报名表,回传报名表后,代理机构确认通过,可将文件费用转至开户名称: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日09时0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地点为: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