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环境绿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环境绿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受甘肃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的委托,对甘肃省消防

甘肃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环境绿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

及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甘肃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的委托,对甘肃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环境绿化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编号:GMG-931-190703

2.3、招标范围:

施工: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监理:该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2.4、建设

2.5、标段划分:

施工:一个标段

监理:一个标段

2.6、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7、投资预算:1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信誉记录。

3.2、施工: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或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监理:投标人必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其它监理人员 应具有相关资格证书并完全符合本项目的需要,具有近三年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3.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07月12日至201907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4.2、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4.3、获取招标文件

4.4、投标人报名时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 、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对投标单位要求中的全部资料,上述相关资料复印件 一式两份,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1日9时30分前递交到西北宾馆迎宾楼四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合格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2、投标递交

5.3、开标时间:20198月1日9时30分

5.4、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