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更换改造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9-07-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甘肃中远天成项目管理咨询 受兰州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更换改造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

    甘肃中远天成项目管理咨询 受兰州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更换改造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以竞争性谈判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谈判编号:LUTX2019-098

二、招标类型:竞争性谈判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谈判内容:招标内容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更换改造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 ,本项目共一个包,本项目总预算19.5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谈判,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谈判。

注:谈判人在领取谈判文件时,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函、及以上材料须装订成册 。

六、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谈判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 07 15 日至 2019 年 07  17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获取方式及

七、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07 19 16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