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岭南酒店2019年酒店客房六小件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岭南酒店2019年酒店客房六小件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 告(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813002)1.招标条件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
岭南酒店2019年酒店客房六小件采购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 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813002)

1.招标条件
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人) 现委托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岭南酒店2019年酒店客房六小件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81300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且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对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 下属的广州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广州东方宾馆、南沙花园酒店、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等酒店客房的六小件协议供货商进行招标,拟选出两名协议供货商负责按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 的要求制作上述各单位的酒店六小件(具体品种和数量在签订合同或下达采购订单时确定),并提供材料、质检、包装、仓储、装卸、运输等相关服务。
每家中标的协议供货商至少签订的合同额占本项目招标的酒店六小件总需求金额的30%(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应对本项目的招标货物包全部材料、包生产、包供货、包运输、包保险、包仓储、包装卸、包质检合格、和相关服务。
交货
供货期(合同有效期):本项目招标价格有效期一年,具体酒店供货完成时间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并以最终合同或采购订单下达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有合法经营权;
(2)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的同类项目(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证明等相关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活动及涉嫌违规行为,没有被有关部门警告或处分的记录,没有在经营活动中受到恶意诉讼的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投标人须出具关于“产品质量”的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5)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及 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