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海珠交通换乘枢纽站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海珠交通换乘枢纽站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156001)受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
海珠交通换乘枢纽站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156001)

受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服务 的委托,对海珠交通换乘枢纽站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维护保养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招标有关内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情况一览表:

采购内容

服务期

最高限价

海珠交通换乘枢纽站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维护保养服务

3年

投标总价人民币651,736.80元,每个车位28.6元/月。(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出(即大于)本项目上述的投标最高限价的将直接导致其投标被否决。)

备注: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项目地点:广州市。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服务期:3年。

投标人的合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服务招标中同时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起重机械:机械式停车设备)。

3、关于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报名及

2、法定代表人参加须提供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表人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七、投标报名及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

3、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潜在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之前,须 采购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可在 网站( )自行下载。

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