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宣城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宣城皖能环保电力 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715_110727568开标时间:标
宣城皖能环保电力 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715_11072756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 合理、合法、合规完成基建财务工作,并为项目公司合理使用资金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工程价款审核(包括进度款确认、设计变更费用确认、结算审核等);
2)对项目建设期间所有发生的招标、合同(含已完成的招标和已签订的合同)进行规范性审查,并协助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修正、完善;
3)主审人员每月到现场,检查、审核项目公司工程资料、经济业务与会计核算,财务审计自项目动工后每季度出具一份审计报告,自锅炉钢架吊装开始每两个月出具一份审计报告。
4)编制前期费用审计报告,项目法人管理费审计报告。
5)编制建设项目财务竣工决算报告。
6)为建设单位提供与该建设项目相关的财务和税务等方面咨询服务,编制税收筹划方案供项目公司参考。
7)具体跟踪审计服务范围与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2。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双方合计满足要求即可):
a.投标人应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必须为安徽省国资委2017-2019年度省属企业审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入库成员。
b.投标人应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2、投标人应至少具有两项600MW及以上火电厂跟踪审计业绩或两项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类跟踪审计业绩,投标人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双方合计满足要求即可)。
3、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近三年在执业过程中没有因不良行为受到建设主管部门或财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投标人自行承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承诺)。
4、投标人需有固定办公场所;如投标人为省外企业,其分支机构须在开标前在安徽省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5、拟派项目审计组总人数至少5人(含项目负责人),均为投标人在岗员工,其中包括注册会计师至少1名,安装专业的注册造价师至少1名,土建专业注册造价师至少1名。其中项目负责人与主审人员必须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与主审必须具有火电或者垃圾焚烧发电类竣工决算经验,主审人员至少负责过一项发电厂跟踪审计业务;熟悉基建预算、决算、资金支付等管理制度(提供承诺函)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a.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及所承担的相应工作内容(工程跟踪审计和财务跟踪审计分工等);
b.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活动中进行重复投标;
c.联合体成员不多于2家
7、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投标人自行承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承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特指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8、列入安徽省能源集团 及安徽皖能环保发电 “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
三、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2019年7月15日起至2019年7月23日下午17:00时止。
2.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登录 “优质采 ”下载招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