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常德经开区热网一期长安路至崇德路段地埋管道采购及安装 项目补充公告(二)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各潜在投标 2、工期要求80日历天,无开工及竣工日期,进度计划编制时如何编制开、竣工日期?以及如何考虑是否有冬期施工?回复:

 

各潜在投标     2、工期要求80日历天,无开工及竣工日期,进度计划编制时如何编制开、竣工日期?以及如何考虑是否有冬期施工?

回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开始计算工期,具体施工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与第六章“安装技术标准和要求”。

3、招标文件P53页,投标文件格式描述仅写了“(6)安装技术方案”,本次投标同时包含了土建和安装内容,该处是否描述错误,是否应该是“(6)土建及安装技术方案”?
    回复:安装技术方案根据清单与图纸编制,描述为“土建及安装技术方案”。

4、技术方案内容是否有格式要求?

回复:技术方案根据清单与图纸编制,没有格式要求,由投标人自拟技术方案。

5、招标文件P12页中约定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无需列明具体人员信息及提供相关岗位资格证书等资料与P4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要求提供人员资格证书有冲突,请问以哪个为准,请明确是否需要提供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岗位资格证书?

回复: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需要提供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岗位资格证书。

6、请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里的响应性评审表中所列明的“安装服务期”是否意为本项目的施工工期?如否,请明示“安装服务期”是指?

回复:安装服务期即为工期。

7、招标文件未规定要求需将投标文件分册装订,请问此项目的投标文件的组成是否为所有需提供的投标文件装订成一册,无需分技术标、报价、资格信誉等内容分册装订,目录由投标人自行编制即可?

回复:无需分册装订,由投标人自行编制。

8、招标文件第16页,10.15.3其他要求4.2条:“税率后期结算按照“湘建价[2018]101号文”执行”,请明确本次招标费率是否执行最新文件?

回复:关于税率,见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附件),执行最新的税率标准。

9、防雨帽组件、埋地支架没有大样图,请提供。

回复:防雨帽组件、埋地支架没有大样图,招标人要求选用隔热型,并符合设计说明书中4.2.4条要求。

  1. 疏水组件没有大样图,疏水管没有规格,请提供。

回复:疏水组件没有大样图,投标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布置,疏水管道尺寸为Φ45x4/Φ159x5。

11、招标文件中,疏水阀选择的是斯派莎克,该品牌没有2.5MPA的,只有1.6MPA的,如何处理?
    回复:斯派莎克疏水阀(器)有PN25压力等级。

12、图纸中有直埋弯头材料量,但工程量清单中却没有埋地弯头的清单项,是否为清单漏项?如何计取此部分费用?招标限价是否包括此部分费用?

回复:埋地弯头价格折算至直埋预制管中,招标限价已包含此部分费用。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它事项不变。

 

 

湖南华电德源能源科技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

                      2019年07月15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常德经开区热网一期长安路至崇德路段地埋管道采购及安装 项目补充公告(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