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宁波联通海曙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宁波联通海曙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项目(招标编号:JSZBZB2019162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宁波联通海曙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项目(招标编号:JSZBZB2019162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无线网始建于 2011 年,目前使用至今已 8 年,设备老化严重,信号覆盖效果不佳,部分已损坏,室外 AP 可用率很低。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的高速发展和移动终端的普及,校方无线网络在性能容量和覆盖范围上已远远不能满足师生的信息化发展需求,同时宿舍区目前的网络接入水平也远不能满足现在学生的使用习惯,师生对重建校园网的诉求很强烈。

目前联通需为校方建设一整套完整的无线网络,本期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新建一期项目主要对校区内主要区域的无线网络覆盖、学生宿舍有线宽带覆盖提供平台支撑。建设完成后,可解决学校教学区域、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及专业功能区域的无线AP等网络设备管理、学生宿舍有线网络设备管理及业务支撑。

1.2 招标内容:

2019年宁波联通海曙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项目是主要对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主要区域的无线网络覆盖、学生宿舍有线宽带覆盖提供平台支撑;包括项目所需设备及配套材料的供货、安装、调试,并对本项目所有工程提供5年维保。采购预算约353万元(不含税)。

1.2.1 交付时间:合同签订之后45天

1.2.2 交付

1.2.3 采购设备及数量:

序号

类型

数量

单位

1

核心交换机

1

2

出口路由器

1

3

无线控制器

1

4

认证计费防代理综合平台

1

5

无线管理软件

1

6

无线网优化平台

1

7

无线测试平台

1

8

汇聚交换机

23

9

千兆单模模块

322

10

24口POE交换机

36

11

8口POE交换机

14

12

普通放装AP(高)

300

13

普通放装AP(低)

231

14

面板AP

232

15

万兆单模模块

23

16

AP主机

121

17

微AP(低)

600

18

微AP(高)

1380

19

室外AP

22

20

48口接入交换机

36

21

8口接入交换机

10

22

六类线

160

23

网络箱(450*400*550)需配备四口电源插座

14

24

塑料线槽(20*10)

6000

25

辅材费(包含电力电缆、铁线、扎带、标签、胶带等本项目所需的辅材。

1

26

线路安装工程费

1

1.2.4 技术要求/产品规格: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

中标人数量:1名,份额100%;有效投标人若少于3名,则本次招标失败;

1.4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353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5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且未载明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2016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类似业绩,须满足下列要求:至少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单项业绩;

注: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客户名称、项目名称、产品型号规模等信息。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税务机关证明材料或税务网站公示页面截屏)。

2.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誉及企业信誉,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黑名单”的情况,提供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企业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等内容)的截屏。

2.6 投标人须在浙江省宁波市内设立办事机构,若已有本地办事服务机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若本地暂无办事机构须承诺中标后30日内在浙江省内设立办事机构,承诺函格式自拟。

2.7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投标人须承诺,与招标方聘请的为此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及任何附属机构均无关联关系,投标人不是招标人的附属机构。

2.10 投标人须承诺,与招标方委托的 无隶属关系、控股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如有虚假,投标人接受投标被否决,并承担其他一切法律后果。

3. 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电子版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月16日12时00分至2019年7月22日12时00分。

4.1.2 招标文件

注: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联通“沃支付”开通操作指南(《中国联通电子招标应答交易平台代理机构(商户)在线售标流程指引》),请潜在投标人登录 ( )在下载中心自行下载。

4.1.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网上支付后将投标人信息表(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 网站( )“ ”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6日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