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青海省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青海省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青海省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建设项目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

青海省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青海省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建设项目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青发改社会函[2019]340 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2.1建设 (具体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3项目概况:项目总建筑面积235514㎡,包含:综合医院标准七项、单列项大型医疗设备用房、预防保健用房、教学科研用房、健康管理中心、地下车库及人防、战时人防中心医院、医用系统、场地基础拆除、狼窝沟治理及城市绿化带园艺绿化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和总图工程等。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5招标控制价:195100万元。

三、招标范围:

3.1本项目的设计(在招标人提供的概念性设计方案基础上,完成后续各专业设计工作等,包括但不限于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方案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编制、专项设计、所有二次深化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室外工程、狼窝沟治理方案及后续设计服务等)、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含后附件1:青海省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建设项目医疗及相关专业工程项内所有项目)等全部工程内容。

3.2创优工作:为实现本项目设定的创优目标所需完成的所有工作。

3.3其他:

1)BIM技术运用: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运营阶段BIM技术运用。

2)概预算造价文件编制:包括概算、预算文件编制,设计方案比选造价分析、设计变更造价分析等。

3)报批报建:负责设计阶段到竣工验收阶段的所有报批报建工作,招标人予以协助。

4)最终以招标文件(含招标答疑、澄清文件)、经审定的设计图纸、施工图预算内容及工程总承包(EPC)合同为准且包括招标人发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文件。招标人有权对实施项目的施工范围进行调整,承包人不得有异议。

四、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管理机构专业人员配套齐全,管理责任明确,分工合理。

投标人拟派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类一级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与项目设计负责人和项目施工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具备决策、组织、领导和沟通能力,能正确处理和协调与项目招标人、项目相关方之间及企业内部各专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近五年具有类似或同类项目业绩。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施工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和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近五年具有同类项目业绩。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和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职称。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省外企业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进青备案登记。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9年 7 月17日至2019年7 月22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下午13:30时至17: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