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黑龙江省桦川县(红光村、中和村、沿江村)农田强排站建设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8月06日14时0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黑龙江省桦川县(红光村、中和村、沿江村)农田强排站建设项目  

二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桦川县水务局以水发【201925号文件批复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涉农整合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符合条件,建设内容包括通过桦川县红光强排站、中和强排站和沿江强排站三座强排站的建设,为红光村、中和村和沿江村共计 27.18km2(红光村 10.44km2 、中和村 10.25km2 、沿江村 6.49km2)内涝严重的水田面积提供排水保证。新建农田强排站3座,分别是红光强排站、中和强排站和沿江强排站。

建设内容包括: 新建农田强排站3座,分别是红光强排站、中和强排站和沿江强排站。

2.2计划工期:

112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08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1130日完成工程。 

2.3本项目分为个标段。

二标段:3座农田强排站水泵电气设备及安装。招标控制价为:17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水泵或潜水泵的生产、安装同时具备变压器的销售、安装的企业,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3.2财务要求:2016 年 1 月 1 日至今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6-2018 年)每一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和审计报告,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且该财务报表应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单位公章);

3.3业绩要求:2016 年 1 月 1 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类似业绩;提供类似项目业绩的佐证材料, 附中标通知书、合同(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良好,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具备良好信誉,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 2016 年 1 月 1 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为准,须提供网络截图,与行贿犯罪无关的其他案件不作为否决条件)。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政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等失信行为。

3.5其他要求:具有完善和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承诺,近三年内有不少于三个与所投设备类似的产品运行良好的证明材料。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 网”(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071109:00时至2019071609:00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