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郑州市二七区实验中学、长江东路第四小学、漓江路小学、先锋路小学、景西路小学、兴华街第三小学、长江路中学建设项目沉降观测及基坑监测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郑州市二七区实验中学、长江东路第四小学、漓江路小学、先锋路小学、景西路小学、兴华街第三小学、长江路中学建设项目沉降观测及

郑州市二七区实验中学、长江东路第四小学、漓江路小学、先锋路小学、景西路小学、兴华街第三小学、长江路中学建设项目沉降观测及基坑监测

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 受郑州市二七城乡更新建设开发 的委托,就郑州市二七区实验中学、长江东路第四小学、漓江路小学、先锋路小学、景西路小学、兴华街第三小学、长江路中学建设项目沉降观测及基坑监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

1.2采购编号:CDZBFW-2019-527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建设

2.5工期要求或服务期要求:

基坑监测:从工程开工至基坑回填验收合格止;

建筑物沉降观测:从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止;

2.6工程质量:安全零事故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供应商申请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测绘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3

3.4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政府采购政策:

3.7.1本次采购若涉及中小型企业的,按照“财库[2011]181号”和“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有关政策执行,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7.2依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公布 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在技术、服务等指标满足采购需求的前提下,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对部分节能效果、性能等达到要求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各潜在供应商在本次投标活动中,招标货物中如有涉及到节能产品清单内强制采购产品时“,则所投涉及到节能产品的必须选择公布 一期节能清单中的节能产品货物参与投标,并提供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复印件。节能清单中无对应细化分类且节能清单中的产品确实无法满足工作需要的,允许在节能清单之外采购; 。

3.7.3依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认监委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财库〔2010〕48号文件要求,各潜在供应商在本次投标活动投标货物中,如有涉及到信息安全产品的,则所投涉及到上述货物的产品必须提供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有效认证证书; 。

3.7.4依据《财政部 国家环保总局关于印发 的通知》财库〔2006〕90号文件要求,采购人采购的产品属于清单中品目的 ,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清单中的产品,清单中的产品有效时间以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有效截止日期为准,超过认证证书有效截止日期的自动生效; 。

3.7.5所投产品已列入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必须提供通过国家3C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 。

3.7.6本次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十条及其实施条例规定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及服务。本招标文件中如有“进口货物”的描述,是指采购人已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库[2007]119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办库[2008]248号文件要求的程序办理过报批手续; 。

3.7.7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首购和订购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20号文件规定,采购人采购的产品属于《目录》中列明的首购产品的,采购人按照规定将合同授予提供首购产品的供应商; 。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4.1 领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2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